優特克是著名的實驗室儀器製造商,供應商和出口商之一,工廠位於台灣。憑著多年在該領域的生產經驗,我們表現出色。我們創立的品牌已成為領先品牌之一。我們不斷地升級我們的產品來達到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。我們擁有一支精英團隊,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按時交貨。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

公司簡介

優特克儀器

優特克是全球實驗室儀器的優質供應製造商,總公司占地面積600餘坪;優特克從1989年開始至今,累積30餘年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經歷,我們生產的儀器能提供客戶有良好的實驗品質,每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我們試著傾聽客戶最深層的需求,積極地為客戶解決問題,提供高品質之檢測、生產儀器,並蘊有多元化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並於2006年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,讓客戶能夠有更安心的服務體驗。

近年的優特克更朝向設計多元儀器、設備之路發展,目前主要產品有攪拌機、加熱板、蠕動泵浦、精密天平、黏度量測儀器、水份分析儀、塗佈機、試管振盪儀、推拉力計、烘箱、水槽..等,其中多項產品已有獲取各國專利;自2013年開始積極參與台灣各大專業展覽,立志于建立國際性的優秀品牌,高品質產品遠銷全球,創造出優特克價值。

然而,為落實服務,優特克於台北、新竹及台中皆設立服務據點,並且建立完整的經銷體系,能讓客戶得到更完善與貼心的服務。

優特克將Activate your innovation (啟動你的創新)視為企業精神。以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及「顧客導向」為原則,更期許品牌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創新感受,唯有不斷創新的思維才能無限延續。

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

實驗室儀器

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可根據不同的生產要求提供完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。